Wednesday’s Flavor 小週末|台中森林系咖啡店,勤美商圈中的小綠洲,抹茶麻糬鬆餅超好拍!

跟著小師妹吃台中 吃吃甜點

在台中西區勤美誠品、綠園道附近咖啡廳林立的一級戰區,在美村路巷弄中的森林系咖啡店,就算客滿也不會鬧哄哄失去沉靜的感覺,不用擔心人氣太高讓品質下降,甜點以現烤花瓣型鬆餅為主,每日限量供應時令水果蛋糕、布丁、肉桂捲,全都超好拍,需要一點運氣和手速,這次很幸運品嘗到三種(大心)

Wednesday’s Flavor 小週末 沒有明顯的招牌,但走進巷子看到大片的白色落地窗和門口點綴的植栽就知道是它準沒錯,店內呈現黑白灰色系配上點點綠意,靠近門口的位子採光超棒,裡面的位子則是投射著溫暖的黃光,坐下就會感到很放鬆,就像店名給人的感覺一樣。

飲品有各式咖啡、花果茶,不喝咖啡的朋朋可以選擇鮮奶茶、可可、氣泡飲或是消暑冰沙,甜點的固定菜單是麻糬鬆餅,當天的臨時菜單要到櫃台選購唷~有限量時令水果戚風蛋糕和布丁,未來也有可能供應鹹食小點,期待~~

台中下午茶推薦 Wednesday’s Flavor 小週末 餐點

✿ 抹茶紅豆麻糬鬆餅ᴺᵀ200

從坐下就一直聞到鬆餅剛出爐的香味,身為專業的抹茶控當然要來整套的抹茶set(捧頰)

花瓣型的鬆餅點綴著鮮奶油跟紅豆,抹茶冰淇淋沒有直接放在中間,而是用透明杯子裝著,再加上蝴蝶餅裝飾,令人驚艷立刻拍拍拍個不停,看抹茶冰淇淋沿著玻璃杯融化也好療癒~~冰淇淋用杯子裝起來就算拍再久也不怕融化後會讓外皮變濕軟,超貼心,吃的時候直接用叉子挖一口抹在鬆餅上,入口大小剛剛好,超喜歡花瓣型鬆餅的!!

麻糬藏在鬆餅的中心,除了烘烤過的香氣外,外皮脆脆的加上軟Q的麻糬,很有層次的口感,這裡的鬆餅都是原味麻糬鬆餅搭配不同口味的抹醬和冰淇淋,抹茶粉帶來一點香氣,衝著抹茶的話可能會小小失望,不過整體還是很不錯!

✿ 抹茶歐蕾ᴺᵀ140

抹茶的濃度適中,不會非常厚重感到負擔,還滿順口的,怕太苦的人可以安心點~

✿ 季節限定焦糖草莓蛋糕ᴺᵀ130

很幸運可以吃到草莓蛋糕(星星眼)草莓跟鮮奶油的搭配是少女無法拒絕的~~~

剖面照也很好拍,焦糖淋醬視覺效果很加分,不過沒有特別突出的焦糖味,蛋糕體比較厚和紮實,搭配兩層內餡的奶油,算是中規中矩的蛋糕。

✿ 焦糖布丁ᴺᵀ90

布丁的話有常態供應,看到滿滿焦糖一開始怕會很甜,不過這款很不甜,焦糖香氣明顯,口感很~軟嫩,不過小師妹比較喜歡硬硬的布丁,友人則是螞蟻人覺得可以更甜,口味剛好錯開了(傻眼)如果不嗜甜又喜歡嫩嫩布丁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哦!

 

近期也有推出肉桂捲和綜合水果蛋糕,前陣子前往用餐的時候還沒有這些選擇,看到照片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小週末就算客滿也不會人聲鼎沸,大家都輕聲聊天,就像繁華商圈中的小綠洲(心)如果到勤美誠品附近逛逛,走進巷弄裡,來杯咖啡或甜點放鬆一下吧~

森林系咖啡店 Wednesday’s Flavor 小週末 菜單



台中甜點 勤美周邊咖啡廳 店家資訊

店名:Wednesday’s Flavor 小週末
IG:wednesdays_flavor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49巷11號
營業時間:13:00 – 19:00(公休日公告於臉書)
訂位專線:04-2326-4070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