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笙蛋糕工作室|超好吃不膩口的漂亮蛋糕,竟然不用500元!台中生日蛋糕推薦

跟著小師妹吃台中 吃吃甜點

在台中東區、北區有兩家分店的梅笙蛋糕工作室,是網友大推的台中生日蛋糕推薦名單之一!超好吃不膩口的鮮奶油蛋糕外觀超美~價格經濟實惠,當節日慶祝蛋糕有面子又不傷荷包,記得先電話預訂才不會撲空!

台中生日蛋糕推薦 梅笙蛋糕 店家介紹

之前看到梅笙蛋糕工作室的草莓蛋糕就被燒到,一直都在生日蛋糕的口袋名單裡,這次終於有機會吃到~~梅笙蛋糕目前有進德殿、永興店兩間分店,如果想先預訂只能打電話,打去哪間店就是去該店取貨,小師妹這次是去梅笙蛋糕永興店,店裡沒有內用座位,全部都是賣外帶甜點,除了整個的生日蛋糕,也有不同口味的單片蛋糕可以選擇,蛋糕的口味也會隨季節調整,外觀很美很有質感,適合當母親節蛋糕、聖誕節蛋糕,好吃又有面子!

 

台中必吃 梅笙蛋糕工作室 餐點

提拉米蘇   ᴺᵀ50

小師妹看到提拉米蘇只要50元就立刻點了一片,真的好便宜~梅笙蛋糕的提拉米蘇中間夾了海綿蛋糕,吸了咖啡酒的香氣,配上馬斯卡彭起司跟酥脆的餅乾底,經典的提拉米蘇就是對味。

藍莓優格起司蛋糕   ᴺᵀ60

梅笙蛋糕的起司蛋糕有三種口味,蛋糕體都是原味起司蛋糕,差別是上面點綴的淋醬,我選了藍莓優格的口味,果醬中間有一顆藍莓,搭配起來酸酸甜甜的,起司蛋糕吃起來有重乳酪的香氣,但還帶有一點輕乳酪的蓬鬆感,質地介於重乳酪跟輕乳酪的中間,還滿好吃的不會太膩。

鮮奶莓果蛋糕   ᴺᵀ450

這次的主角當然就是這個鮮奶莓果蛋糕,上面點綴著些許草莓、藍莓和櫻桃,梅笙蛋糕比傳統水果堆滿的蛋糕美超多,莓果上撒了一些糖粉白白的很像下雪,整個蛋糕還是有種冬天感覺~這樣竟然不到500元真的CP值很高。

鮮奶莓果蛋糕的蛋糕體是戚風蛋糕,吃起來微微濕潤又不失蓬鬆感,內餡有奇異果、藍莓跟少許藍莓果醬點綴,梅笙蛋糕的鮮奶油調配得很剛好,整體非常順口,口感不是很厚重濃郁的,吃完一片也不會覺得很膩,梅笙蛋糕外層鮮奶油份量拿捏得剛剛好,如果太多可能會有點膩,但是吃完是充滿幸福感的~~還會有點意猶未盡,鮮奶油的表現真的令人驚艷!

 

梅笙蛋糕的鮮奶油蛋糕真的表現得可圈可點,看了價格之後就知道為什麼電話不太好打了,CP值真的很高,難怪會有台中必吃生日蛋糕這麼高的評價,雖然小師妹的生日蛋糕名單已經滿到看不到盡頭,但還是要立刻把梅笙蛋糕加入列表!大家如果在選生日蛋糕或節日慶祝蛋糕也可以參考看看唷~~

 

台中甜點 梅笙蛋糕 菜單

北區甜點 母親節蛋糕 店家資訊

店名:La maison 梅笙蛋糕工作室
IG:@lamaison2009

永興店(2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永興街23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電話:04-2235-7948

進德店(本店)
地址:台中市東區進德路154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電話:04-2215-3803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