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素食餐廳|大蔬廚房,一吃就愛上的美味!顛覆你對蔬食的印象~

吃吃蔬食 跟著小師妹吃台中

位在台中西屯的大蔬廚房,是人氣超高的蔬食餐廳,菜單有燉飯、義大利麵、烤餅甚至是石鍋拌飯,餐點種類多到數不清!用料實在的台中素食美食,讓人一吃就愛上~~

台中素食餐廳介紹

大蔬廚房就在市政府附近,座落在大容西街上,附近就有停車場,或是在河堤邊找好車位再散步過來都滿方便的~這家台中素食餐廳人氣很高,因為餐點的選擇非常多樣,用料實在不太使用加工品、素料,餐點以蛋奶素為主,並且大多數都可以做成全素,對Vegan來說是一個好消息~~而且大蔬廚房菜單上的蛋奶素/全素/五辛素標示很清楚,不用怕點到不符合自己飲食習慣的餐點,超貼心的。

 

西屯素食 大蔬廚房 餐點

A套餐  ᴺᵀ138

大蔬廚房菜單上的餐點都可以搭配套餐,A套餐是附例湯、麵包、沙拉、薯塊、紅茶,份量不會多到吃不完,而且可以吃到招牌的胡麻沙拉,還滿推薦加點的~

沙拉裡的生菜很新鮮爽脆,加上聖女番茄、紫地瓜、黃地瓜,鬆軟香甜好好吃~搭配綜合堅果跟黑橄欖口感豐富,大蔬廚房特製胡麻醬汁香氣十足,甜鹹甜鹹的味道很特別,跟一般的胡麻醬不太一樣。

濃湯和麵包一起上桌,麵包鬆軟好吃,搭配濃湯也很對味,不過這份量真的讓人意猶未盡呀~~

套餐中附薯塊形狀很特別,不規則形狀應該是整顆馬鈴薯下去炸的,看得出來是原型食物,比冷凍薯條讓人安心很多。

我愛番茄烤餅  ᴺᵀ308 

大蔬廚房菜單乍看有點像義式餐廳,不過卻有賣石鍋拌飯和湯麵,也沒有賣披薩,供應的是多種口味的烤餅,還滿特別的!我愛番茄烤餅裡有新鮮牛番茄和風乾番茄,一次可以吃到兩種風味,再加上黑橄欖、馬茲瑞拉起司、乳酪絲,番茄和起司就是經典不敗的美味呀~~烤餅非常脆卻不會覺得口乾,咬下去還會有ㄎㄠˊㄎㄠˊ的聲音,風乾番茄甜度比較高一點,讓風味更有層次,喜歡番茄口味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融雪芝時  ᴺᵀ248

這道義大利麵是用了馬茲瑞拉起司、切達起司一起入菜,使用手工寬扁麵搭配綜合野菇、季節蔬菜,最上面點綴著炸地瓜片。大蔬廚房的手工寬扁麵軟硬適中,口感Q彈有嚼勁,每條寬扁麵條都沾附著濃郁的醬汁,入口滿滿都是起司香,一吃就愛上,一口接一口馬上就見底了,兩種不同起司讓融雪芝時吃起來有層次變化,搭配脆脆的微甜地瓜片超對味!

 

這家台中蔬食餐廳選擇很多樣,調味也都恰到好處,利用醬汁帶出新鮮食材的鮮甜,大蔬廚房顛覆了許多人對蔬食的想像~大家都應該一試的西屯美食,是會讓小師妹想回訪的台中素食餐廳,推薦給大家~~

 

大蔬廚房菜單

 

台中素食推薦 店家資訊

店名:大蔬廚房
IG:@dashu_kitchen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55號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1:30
電話:04-2322-2255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