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到流淚的素食胡椒餅宅配開賣啦!網友瘋狂敲碗成功,絕對不能錯過的素食宅配美食~

吃吃蔬食 吃吃宅配 跟著小師妹吃台中

這麼好吃的胡椒餅竟然是素食的!網友大推好吃到流淚~外皮層層分明酥酥脆脆,內餡胡椒味香氣十足超涮嘴,原本只有店內限定販售,網友瘋狂敲碗成功,素食胡椒餅宅配開賣了~~絕對不能錯過這款台中素食胡椒餅!

台中素食 世界幸福咖啡

世界幸福咖啡在台中素食餐廳裡評價很不錯,而且台中北屯最近有好多素食美食可以攻略,像樂膳自然無毒蔬食超市就在世界幸福咖啡旁邊,來用餐還可以順便逛素食超市~這次要分享的不是蔬食咖啡廳餐點,而是世界幸福咖啡大受好評的素食胡椒餅,原本是不定時供應的限量點心,後來每天固定下午13:30出爐,就變成大家最愛的台中素食點心,讓外縣市的素食者好羨慕,現在終於推出宅配服務,在家也可以吃到了~~

 

素食宅配美食推薦

之前小師妹整理過2021蔬食素食宅配美食懶人包,疫情期間有好多素食餐廳推出冷凍調理包或是招牌料理做成素食宅配美食,除了各式料理之外,素食小吃點心當然也不能少,宅在家也能吃到熱呼呼的胡椒餅超幸福的~而且世界幸福咖啡還有提供加熱方式建議好貼心,可以輕鬆還原胡椒餅的美味!

 

台中胡椒餅

世界幸福咖啡的素食胡椒餅宅配來的時候會是每個獨立用紙袋包裝,紙袋上寫著各國語言的「謝謝」讓人覺得很溫暖,不過因為胡椒餅的表皮酥脆,冰進冰箱的時候小心不要被其他食物壓到,小師妹因為冰箱太滿,有幾個胡椒餅不小心擠壓到,外皮就有些碎掉好可惜,原來胡椒餅要保存的話需要細心呵護啊~~

 

素食胡椒餅 加熱方式

世界幸福咖啡的素食胡椒餅冷藏保存期限3天,冷凍的話可以放2週。加熱可以使用微波爐、烤箱、氣炸鍋,隨貨會附上加熱建議時間,不過依照冷凍、冷藏的退冰狀態,還是要自己微調一下加熱時間~我是使用氣炸鍋,建議對半切開加熱,才不會外皮烤到太焦,中間卻還冰冰的。

 

素食點心 胡椒餅

幸福胡椒餅  ᴺᵀ65(五顆以上一顆  ᴺᵀ60)

這款胡椒餅是無奶無蛋的,Vegan和吃全素的朋友也可以安心享用~素食胡椒餅在烘烤加熱的時候就已經香氣瀰漫,切開就能看到餅皮層層分明,因為胡椒餅作工繁複,價格稍微比較高,建議可以一次買5個以上比較划算。

世界幸福咖啡素食胡椒餅的外皮酥酥脆脆,而且有像千層酥那樣層層分明的細緻感覺,表層咖啡色的地方吃起來帶有微甜,內餡應該是用香菇頭之類的原料,大塊帶有嚼勁也很入味,咬下去帶有濕潤感,鹹香夠味超涮嘴,鹹度比較高的內餡和酥香餅皮搭配在一起,甜鹹交錯好好吃,胡椒香氣滿滿讓人無法抗拒,難怪會是網友大推好吃到流淚的台中素食小吃!

 

真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厲害的素食胡椒餅,滿滿的胡椒香與配料融合的滋味超棒,喜歡吃台中胡椒餅的人可以嚐鮮看看~如果在找素食宅配美食,世界幸福咖啡的胡椒餅會是很棒的選擇,素食點心直接宅配到家享用,熱熱吃超享受~

 

素食胡椒餅宅配 訂購方式

世界幸福咖啡 東山店 素食宅配訂購網址

填寫訂購表單並提交後,請私訊世界幸福咖啡 東山店臉書專頁Instagram提供訂購的姓名,核對匯款事項後即可安排製作、出貨。

台中地區訂購金額滿520元,店家幫您安排親自送到家裡,外縣市低溫宅配運費200元,就可以享用好吃到流淚的素食胡椒餅~

 

台中咖啡廳 店家資訊

店名:Fortunate Coffee 世界幸福咖啡 東山店
IG:@fortunatecoffeedongshan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48號
營業時間:11:30-19:30
電話:04-2436-1034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