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akery|超人氣團購宅配蛋糕,不吃甜食也被征服!香醇不膩的台中必吃乳酪蛋糕

跟著小師妹吃台中 吃吃甜點

乳酪蛋糕絕對是台中甜點的特色之一,位在台中西區的1%bakery可是台中乳酪蛋糕榜上有名!獨家的乳酪蛋糕口味令人驚艷,酸V清爽的檸檬、茶香四溢的烏龍鐵觀音口味,每個都很特別又帶有醇厚乳酪滋味,超熱門的網購宅配蛋糕,超涮嘴甜點不用等三個月~~

台中乳酪蛋糕 1%bakery 店家介紹

台中乳酪蛋糕專賣店1%bakery就在西區公益路上,以純天然乳酪結合台灣在地食材製作出乳酪蛋糕,口味都是獨家研發,從加倍香濃的乳酪口味到各種水果創意乳酪蛋糕都有~生日蛋糕和網購宅配蛋糕很推薦他們家,有2.5吋一人獨享蛋糕、6吋慶生蛋糕兩種size可以選擇,當台中伴手禮也超有面子的!

直接在店裡享用限定口味紮實綿密的乳酪蛋糕當下午茶也很棒,1%bakery店裡超好拍適合IG打卡,而且店裡都會有期間限定,讓人看了眼睛一亮的超酷口味,2.5吋的乳酪蛋糕吃完一整個剛剛好,不會太膩又很滿足。

 

台中甜點 1%bakery 餐點

綠豆沙牛奶與鹹蛋黃餅乾乳酪蛋糕   ᴺᵀ140

1%bakery這款蛋糕的名字直接把內容物寫得一清二楚,但還是想像不出吃起來會是怎樣的感覺,太好奇就點了~~外表看起來就是最經典的乳酪蛋糕,一入口會先吃到上層鹹蛋黃流沙,乳酪融合了綠豆沙牛奶的味道非常綿密,清爽不甜膩,底下的鹹蛋黃餅乾超酥脆,三層不同的質地創造出豐富口感,鹹甜鹹甜的很涮嘴,不愛吃甜食的人也能輕鬆駕馭的特別口味!

 

半世紀花生與跳舞巧克力重乳酪蛋糕   ᴺᵀ140

通常花生都會讓人聯想到傳統點心,能把經典口味融合在甜點裡毫無違和感,是1%bakery最讓小師妹崇拜的地方~~花生乳酪蛋糕超香濃,搭配微苦的巧克力乳酪和底層的巧克力餅乾,讓人回想起小時候最愛的雙色巧克力花生醬!味道再高級一百倍的版本,乳酪讓兩種經典食材的味道更細緻順口,有愛花生的人真的一定要試試。

 

烏龍鐵觀音重乳酪蛋糕   ᴺᵀ140

這款是1%bakery隨時都有供應的超熱門經典口味,一眼就能看到蛋糕裡有很多鐵觀音茶葉,因為甜度超低,一入口會吃到鹹香的乳酪,接著鐵觀音濃郁的茶香在嘴裡炸開,是超認真的茶口味,比起有餅乾底的蛋糕,整體口感更加香醇滑順,也因為不甜所以完全不膩,乳酪本身紮實綿密到像冰淇淋一樣,推薦給不愛甜的你,也是幫爸爸挑蛋糕的首選~~

 

除了濃厚的重乳酪之外,1%bakery也有輕乳酪的選擇,很推宅配蛋糕2.5吋四種口味的組合,一次可以吃到多種口味,禮盒包裝不管是送禮還是慶祝生日、節日都可以有滿滿儀式感,認真對待重要的日子!

 

台中下午茶 1%bakery 菜單

1%bakery的經典口味特濃芋頭乳酪蛋糕、1%檸檬乳酪蛋糕、香草布丁乳酪蛋糕這幾款有常態供應,其他店內限定口味,因為是使用當季的在地食材開發,都是季節限定,1%bakery沒有固定菜單,直接到店裡選購限定口味像開驚喜包一樣,作為台中伴手禮也是誠意滿分,期待下次會吃到不一樣的厲害口味~

 

台中伴手禮 宅配蛋糕 店家資訊

店名:1%bakery
IG:@1percentbakery

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71號
營業時間:12:00-20:30
訂位專線:04-2310-7900

黎明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二段920號
營業時間:11:30-20:00
訂位專線:04-2254-2525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