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地Goody|台中老宅咖啡廳,彷彿時間靜止般的靜謐悠閒氛圍,親人店貓不定時會出來陪你用餐

跟著小師妹吃台中 吃吃早午餐 吃吃甜點

靜謐的獨棟老宅,藏身在日新戲院附近的巷弄內,結合選物店與咖啡廳☕️從一樓戶外寬敞的庭院🏡、店內的飲食空間,到二樓陳列皮件、飾品等用品的選物空間,都感受到店家對老宅的用心。店內主要供應日式咖哩、鹹派及甜點,用餐時還會有一隻親人的貓咪陪在旁邊🐈小師妹真的很喜歡這裡的氛圍,溫暖愜意到會讓人忘了時間!

谷地Goody的地址在仁愛街13巷,靠近柳川這邊,招牌不顯眼,糖糖來的時候還小找了一下,因為是在巷子裡面,附近比較不好停車,而且到處是紅線,建議大家先在外圍找到車位在走進來

戶外也有一些座位區,滿適合想聊天又怕吵到別人的我(偷笑)

小師妹最喜歡前面這個大庭院了,寬敞的庭院種滿綠意盎然植栽,坐在戶外用餐,感覺就很愜意舒適。(只要不是大熱天…)

入口處就是這個很像住家的大門,別懷疑(笑

一進門就看到復古寬敞的吧台,一個人來或想跟親切的老闆娘聊天,很適合做這裡唷!

一樓座位區,間隔滿寬敞的,但座位數不算多~建議可事先訂位唷!

二樓結合了選物空間,復古華麗的傢俱上擺著各式的飾品、餐具、包包及文青小物,等待餐點同時也可以上來逛逛。

另外二樓也有少數兩人沙發的座位區。這復古懷舊的畫面是不是讓人有穿越時空般的錯覺

捕捉到可愛的店貓谷谷~~拍了一張就直接跑去跟他玩了起來(哈哈哈哈

谷地Goody 菜單 ⬆️

主餐的部分選擇滿少的,只有咖哩、鹹派及帕尼尼,飲品選擇性較多,也有販售一些甜點

✿ 豬排咖哩飯ᴺᵀ230

谷地Goody的咖哩飯屬於日式家常風味的,醬汁香滑濃稠、味道偏甜,配上超厚切豬排,光看就口水直流,一旁還搭配花椰菜、玉米筍、紅蘿蔔及可愛誘人的半熟太陽蛋

金黃外衣光看就很酥脆~而且你們看這豬排是不是很厚實!一口咬下那酥脆聲音好誘人,豬肉口感多汁、厚實不乾柴,很可以!

可愛的太陽蛋,滑開蛋黃配著吃更濕潤好吃!

✿ 法式洛林鹹派 ᴺᵀ180

小師妹這次也點了谷地Goody人氣餐點之一的鹹派,沙拉分量就佔了盤子的一半,裡頭還藏了些許堅果,擺上玉米筍及水煮蛋,營養滿分~~

谷地Goody都是走厚實路線~看這厚度也不輸炸豬排呢!派皮酥脆內餡豐富,中間夾了花椰菜、火腿、洋蔥、起司等配料,口感及味蕾都超豐富!

✿ 柑橘西西里咖啡 ᴺᵀ130

✿ 香蕉藍莓優格 ᴺᵀ150

飲料部分小師妹點了西西里咖啡,讓小師妹意外的是,裡頭居然加了葡萄柚,酸甜交織帶點果香的滋味,在加入咖啡後昇華,濃郁又輕盈;另一杯香蕉藍莓優格也滿好喝的,雖然看起來整杯偏紫,但其實香蕉味比較濃郁,而且沒有另外加糖,甜度很剛好!

 

小師妹很喜歡谷地的氛圍,好像時間靜止般靜謐悠閒,不管是姐妹談心、情侶約會,又或者是一個人來放空靜一靜都很適合,而且裡頭還有親人的店貓谷谷會不定時出來巡店,還滿推薦大家可以來感受一下谷地Goody這沈靜而迷人的氛圍!


店名:谷地Goody
IG:@goody.tw
地址:台中市中區仁愛街13巷1號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一公休)
訂位專線:04-2221-1259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