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sine 菓芯|台中第一家蔬食餐酒館,口味層次豐富竟然不含蛋奶!純素台中捷運美食新選擇

吃吃蔬食 跟著小師妹吃台中

Quisine 菓芯位於台中北屯,剛開幕沒多久,餐點都不含奶蛋,但香氣和口味都相當不錯,飲料選擇多樣,朋友聚會很適合搭台中捷運來小酌一下,氣氛相當放鬆,素食也能很好吃~

台中終於也有蔬食餐酒館!Quisine 菓芯鄰近台中捷運文心崇德站,如果有預計會小小喝一下也可以搭大眾運輸過來,騎車的話更方便門口就有一整排的停車格唷,雖然是全素餐廳但口味很不錯,料理都是自家研發,菜單上還有新菜研發中的字樣(笑)

台中蔬食餐廳推薦 Quisine 菓芯 蔬食餐酒館 環境介紹

不愧是餐酒館,一進門映入眼簾的就是滿滿不同種類的酒(星星眼)除了基本的紅酒白酒外,有許多不同口味的調味啤酒,也有提供無酒精啤酒,開車騎車來吃飯的人也可以安心享用。

Quisine 菓芯 蔬食餐酒館的整體色調都是原木搭配白色和深藍,光線也是垂吊式的黃色燈光,給人很放鬆很溫暖的感覺,拍起照來光線也很足夠,覺得很棒!!

吧台區也相當乾淨明亮,看得出對飲品是有些講究的~

原本以為通常吧台區都是客滿時才會安排客人,不過用餐期間Quisine 菓芯 蔬食餐酒館的主廚常常出來和客人討論菜色和閒聊,有滿多熟客喜歡坐吧台和主廚、店員聊天,剛開幕沒多久就已經有死忠饕客~~

白開水和分食用的小碟子則是自助式的,Quisine 菓芯 蔬食餐酒館店內的角落有一些書本可以翻閱,架子上是店內販售的東西,從自家烘焙的茶葉、店內供應的酒水和醬料、燕麥奶到寶寶餅乾都有,當天用餐隔壁桌客人就買了寶寶餅乾來給小朋友吃,也是滿方便的!

台中捷運美食 Quisine 菓芯 蔬食餐酒館 餐點介紹


馬賽番茄娛湯   ᴺᵀ65

上菜的時候有點驚訝,器皿不是用常見湯碗裝,是有點像喝茶用的杯子,還滿可愛的,蕃茄湯底清甜,帶有濃郁的香料味。


牛肝菌野菇松露義大利麵  ᴺᵀ300

松露的香氣撲鼻而來,菇類炒得有點焦香,搭配軟硬適中的義大利麵,調味比較濃郁,稍稍有點鹹,不過上面點綴的檸檬皮帶點微苦,吃到有點膩的時候剛好有不同的口感。


牛肝菌野菇松露燉飯  ᴺᵀ300

本來以為相同基底醬汁的料理應該都一樣,不過Quisine 菓芯 蔬食餐酒館的燉飯和義大利麵味道有著微妙的差異,不過師妹覺得是好事,燉飯是用糙米製作,米粒很Q也吸飽醬汁,口味上比義大利麵再清淡一點,也一樣香氣十足。


堅果起司檸檬油醋沙拉  ᴺᵀ250

這道菜是這次吃到最驚豔的,Quisine 菓芯全店都是無蛋奶,沙拉上使用的是純素起司,但吃起來跟一般的起司一樣香濃,真的很酷耶完全不知道是怎麼辦到的!!因為是油醋和檸檬調味,真的有酸,很清爽生菜也很新鮮,搭配堅果和起司口味很有層次,份量也很夠三五好友分食。


蒜炒辣椒義大利麵佐芝麻葉  ᴺᵀ260 (五辛素)

本來不吃五辛的朋友很愛吃辣想點這道,不過因為口味設計就是蒜炒和辣椒帶出香氣,所以Quisine 菓芯 蔬食餐酒館 的這道餐點是沒辦法去五辛的哦!而且它真的有辣,不是那種隱約的辣椒香而已,用不同的辣椒拌炒出香氣,邊吃邊狂喝水。


大甲的泰式奶茶  ᴺᵀ140

因為大家都開車、騎車來,這次就沒點酒精飲料,泰式奶茶香味還不錯,也不會太甜,看菜單的時候還想說泰式奶茶跟大甲有什麼關係?!結果是負責飲料的店員來自大甲,很幽默(笑哭)

按照高矮排排站的酒類飲品們,啤酒的包裝好可愛唷~

剛好這次聚會只是普通聚餐,下次有機會的話想搭台中捷運來小酌,Quisine 菓芯 蔬食餐酒館 菜單上有很多下酒菜、小食看起來也很不錯,或者是來杯講究的下午茶應該也很放鬆,如果有到北屯的話可以來坐坐,主廚應該很歡迎大家和他討論料理!!

台中素食 純素餐廳 Quisine 菓芯 蔬食餐酒館 菜單

台中美食 Quisine 菓芯 蔬食餐酒館 店家資訊

店名:Quisine 菓芯 蔬食餐酒館
IG:@Quisine_vistro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瀋陽路二段179號
營業時間:11:30-21:00
訂位專線:04-22476136
交通資訊:台中捷運文心崇德站步行5分鐘、周邊停車資訊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