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I PLUS|台中國家歌劇院步行只要3分鐘,早午餐全天供應,還是偶像劇拍攝地

跟著小師妹吃台中 吃吃早午餐 吃吃甜點

位於台中西屯的KOI PLUS,結合了手搖飲料和早午餐餐廳,餐點品項選擇超多,早午餐還全天候供應,氣氛不錯而且是偶像劇拍攝地!如果在找台中國家歌劇院附近美食,可以納入口袋名單~~

KOI PLUS就在市政北二路上轉角處,白色招牌和門口的熊熊很好認,距離台中國家歌劇院步行只要三分鐘,來歌劇院看演出順便查查附近有什麼好吃的才偶然發現,結果KOI PLUS竟然是未來媽媽偶像劇拍攝地!師妹看未來媽媽都哭得停不下來,結果竟然對KOI PLUS沒印象,記性太差了(哭)

台中七期 餐廳 西屯美食 KOI PLUS 環境介紹

招牌和建築外牆整體都是白色簡約風,看起來乾淨俐落,門口KOI PLUS的吉祥物熊熊又增加了一點可愛的感覺~

KOI PLUS的一樓進去主要是賣手搖飲料,二樓則是賣早午餐和甜點,還有許多正餐的選擇,不過如果想點一樓的飲料帶去樓上內用也沒問題唷~KOI PLUS裡面裝潢很漂亮,不過因為用餐人潮很多就沒拍到照,上網查才知道竟然是《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未來媽媽》的偶像劇拍攝地,瞬間覺得有氣質了起來(撥髮)

台中早午餐 台中甜點 KOI PLUS餐點

黃金珍珠茶香鬆餅   ᴺᵀ160

一入座就看到隔壁桌點了這道甜點,二話不說立刻也點了一份~~視覺效果超棒!上面的黃金珍珠是KOI PLUS自家製的超Q彈,上面的淋醬是帶有濃郁茶香的鮮奶油,搭配在一起享用真的有像珍珠奶茶!鬆餅還滿紮實的,也不會因為淋醬全部軟掉,附上的黑糖醬可以看自己的口味增加甜度。

森林酪梨三明治  ᴺᵀ298

原本看餐點名稱以為是普通的吐司三明治,結果KOI PLUS的早午餐三明治使用的是法國麵包,上面塗滿調味好的酪梨醬,還吃得到酪梨的顆粒感,配上軟嫩的水波蛋很好吃~加上馬鈴薯塊和沙拉,吃完比想像中有飽足感。

KOI PLUS的早午餐系列餐點全天候都有供應,就算假日賴床很晚起床也一樣可以吃到,下午茶想吃鹹食也可以放心點餐。

冰拿鐵  ᴺᵀ150

冰拿鐵有三層漸層,用雙層玻璃杯裝起來超美的~~一般來說奶泡都是在熱拿鐵才會出現,KOI PLUS的冰拿鐵除了鮮奶之外還是有放上滿滿奶泡,喝起來像咖啡牛奶,奶味很濃郁。

 

雖然不是慕名而來特地踩點偶像劇拍攝地,但KOI PLUS整體感覺很棒~~採光和裝潢都很適合拍網美照,如果平日有機會再來一定要拍個夠,有到歌劇院或七期附近的話來吃個下午茶也很棒!

 

台中下午茶 偶像劇拍攝地 KOI PLUS菜單

二樓早午餐的KOI PLUS菜單沒有拍到(哭)一樓的手搖飲料選擇超多,沒有要上去餐廳用餐也可以直接點~

台中美食 西屯早午餐 KOI PLUS 店家資訊

店名:KOI PLUS
IG:@koiplus_tw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50號2樓
營業時間:10:00–21:00
訂位專線:04-2251-2567
KOI PLUS線上訂位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