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BERNO 光焙若|國美館附近平價素食餐廳,全天供應蔬食義式料理,還有手工窯烤披薩

吃吃蔬食 跟著小師妹吃台中 吃吃早午餐

台中素食的選擇真的超多,SUN BERNO 光焙若蔬食在綠園道旁,國美館附近,從早餐到下午茶都有供應,早午餐、自家烘焙麵包、手工窯烤披薩還有好吃的義大利麵,飲料甜點使用新鮮現切水果製作,健康美味又安心~

台中素食餐廳 SUN BERNO 光焙若位在台中西區,離審計新村、國美館都是走路就會到的距離,很適合假日台中一日遊出來逛逛市集順路過來用餐,從早到晚都可以享用簡單美味的餐點,空間寬敞明亮,也有多人長桌的位子,不管是小約會還是多人聚餐都適合唷!

台中蔬食推薦 SUN BERNO 光焙若蔬食 環境介紹

光培若就在向上路和綠園道的轉角處很顯眼很好找,大片玻璃透出明亮燈光,晚上遠遠就能看到,裡面大部分都是木質色,搭配上牆面些微的藍綠色又不會太沈重,氛圍很溫暖放鬆。

光培若大部分的座位都是兩人座,另一側也有長桌可供多人聚會使用,不過因為長桌數量不多,建議若有安排聚會要事先訂位唷~

可以看到製作飲料和甜點的工作區內有專業咖啡機台,還有店員正在切水果,光培若早午餐和飲料、甜點果昔中使用的都是新鮮水果,可以看到點餐完立刻開始現做,很健康又很安心。

光培若有專業的窯烤爐,每日11:00過後供應手工窯烤披薩!還有早午餐裡都是使用自家烘焙的麵包,麵包也有直接販售,不過晚上過來用餐都已經賣完了QQ

還有牆上的磁磚都有各種不同花色超級可愛,整體顏色又不會太花俏,連細節也很美(心)

冷藏甜點櫃有每日限量甜點,數量不多,有看到喜歡的甜點動作要快,本來想等吃完晚餐再加點提拉米蘇,結果手腳太慢沒吃到(哭)

台中美食 素食餐廳 SUN BERNO 光焙若蔬食 餐點


馬鈴薯濃湯

有點主餐就可以加購附餐濃湯,有馬鈴薯濃湯和南瓜濃湯兩種,光培若的濃湯很樸實,沒有豐富的配料,但是很濃郁的馬鈴薯原味,還帶有一點點馬鈴薯沙沙的質地,很實在的味道。


帕瑪森培根起司麵   ᴺᵀ208

光培若的麵體選用義大利扁麵,更容易沾附醬汁,剛上桌的時候看起來滿清淡的,是因為醬汁都在下面,稍微有點稠度,攪拌之後醬汁都均勻地巴在麵條上,不會吃完底盤還一堆湯汁,很夠味,搭配香菇、素培根、蘆筍,簡單又好吃,花椰菜跟玉米筍只有燙過而已沒有調味,濃郁的白醬吃到一半稍微覺得膩口的時候剛好可以平衡一下。


藍乳酪蘑菇麵  ᴺᵀ258

跟前一道餐點的組成大致上差不多,不過貴了50元,精華就在那個藍乳酪!!吃起來是很濃郁的奶香和蘑菇香氣,攪拌時因為起司都溶化在醬汁裡,會帶有一點起司的黏性,需要花一點時間,不過這美味是值得的~~小小可惜的是份量並不多,吃完還會有點意猶未盡(舔嘴)不過美術館週邊這個價格還是超可以的!

墨西哥多地卷   ᴺᵀ238

光培若不只有義式料理,這道墨西哥多地卷也很夠味,滿滿的新鮮生菜中除了墨西哥辣椒和黑橄欖之外,主要調味是底下有素肉醬,一份有兩個多地卷和玉米片,玉米片搭配酸黃瓜醬和素肉醬都不錯吃,不過要注意的是因為主要都是生菜,所以整道都是冷食哦!比較建議可以當早午餐或是下午茶享用~


單品拿鐵咖啡  ᴺᵀ90

拉花就像光培若的氣氛一樣,簡單而溫暖,這邊的咖啡都不加糖,如果喜歡飲品有甜度的話可以到自助區取用糖漿~


棕糖拿鐵  ᴺᵀ90

點冷飲就可以看美美的分層(心)上面灑的棕糖主要是視覺效果,奶泡有點稠度,本來以為是故意做得像奶蓋,不過杯子的設計無法直接就口喝,就乖乖攪拌均勻了,喝起來是奶味比較重的拿鐵~


好旺來了  ᴺᵀ98

中間那杯果汁是用新鮮水果現打的,看到店員在認真切水果很難不被誘惑,裡面有芭樂、鳳梨、蘋果、檸檬,沒有再另外加糖,光是水果本身的甜味就很夠了,酸甜酸甜的很好喝,沒有辜負期待(心)

光培若的餐點用料實在簡單美味,而且調味一點都不馬虎,只用蔬菜就能這麼好吃真的滿厲害的,而且不收服務費,以美術館周邊來說很平價,下次有機會的話想來吃看看自家烘焙的麵包和早餐~

台中素食義式餐廳 SUN BERNO 光焙若 菜單

台中西區 vegan餐廳 SUN BERNO 光焙若蔬食 店家資訊

店名:SUN BERNO 光焙若蔬食
IG:@sunberno.vegetables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50號
營業時間:07:00-21:30
訂位專線:04-2302-7613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