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et Street|台中火車站附近老宅改建的咖啡廳,這裡的氛圍很適合工作、讀書或沈澱自己

吃吃甜點 跟著小師妹吃台中

台中火車站附近,一家結合咖啡廳、藝文展覽與書店的複合式空間,雖然沒有明顯招牌,但因為黑白灰的簡約設計,矗立在材料行等一般傳統店家裡,顯得格外注目!有種一秒到國外的感覺~

從外觀到一樓吧台的設計風格真的超吸引小師妹的~~沒有多餘的裝潢,簡單灰、黑、白襯托出一家店的質感與格調,點完餐就可以先入座了,一樓窗邊有些許的靠窗座位,但主要用餐區在二樓。

Fleet Street 菜單 ⬆️

吧台上方的看板是飲品的菜單,而甜點菜單每天不一樣就沒有拍囉~飲品和甜點品項都不多。另外,他們點餐採半自助式,需要自取餐點並拿下一樓回收喲!

上了二樓又是另一種完全不同的風格!結合了書店與咖啡廳形式,並保留一些老宅元素,寬敞空間充滿文藝氣息~~很適合在這辦公、讀書或放空!

這裡擺放許多雜誌刊物及書籍,偶爾也會有一些小型展覽,有興趣可以關注店家粉絲專頁唷!

四人座位區,相當寬敞舒適呢!還可以享受著窗外灑入的陽光跟店內的咖啡香~

✿ 大人味提拉米蘇ᴺᵀ110

滿喜歡他們家的提拉米蘇,mascarpone口感滑順輕柔,手指餅乾浸潤得很夠味,威士忌酒氣香濃微醺~真的是大人系甜點👍

✿ 拿鐵咖啡ᴺᵀ140

咖啡部分小師妹覺得中規中矩,還算順口。

 

小師妹我還滿喜歡這間的氛圍~當天也有滿多學生和上班族來這讀書和工作的,是一間很適合放空或沈澱自己的咖啡店喲!


店名:Fleet Street
IG:@fleetstreet.coffee
地址:台中市中區民族路24
營業時間:平日 08:00 – 18:00;假日08:00 – 19:00
訂位專線:04-2224-0268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