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品冰舖|台中大里網美冰店,賣「什麼冰」!?整顆蛋黃尬當季水果冰,想吃泡泡冰不用到基隆

跟著小師妹吃台中 吃吃冰品 吃吃甜點

台中網美冰店又一間,谷品冰舖就在近幾年發展不錯的台中大里軟體園區附近,冰品好吃可愛又平價,所有冰品都是手工製作,當季水果冰超驚喜~啊所以「什麼冰」到底是什麼?

台中美食 大里冰店 谷品冰舖 店家介紹

谷品冰舖就在大里往霧峰的主要幹道中興路上,在中興路跟塗城路的交叉口,聽起來離市區有點距離,不過其實過大里橋一下下就到了,如果要吃冰和去大里軟體園區走走建議騎機車前往,周邊的停車位有點難找。

谷品冰舖店裡所有的冰品和配料都是店家自己手工製作,會隨著季節和時令推出當季水果冰,幾乎每次去都可以吃到不一樣的口味,夏天不能錯過的當然就是芒果冰~~等到芒果ㄉㄧㄡˇㄒㄧˊ一定要去吃一波!

台中冰店 近大里軟體園區 谷品冰舖 餐點介紹


招牌什麼冰  ᴺᵀ65(自選料:布丁、紅豆、煉乳)

這白色原味的就是「什麼冰」!!乍看會以為是一般的牛奶冰淇淋,實際吃起來是像冰沙的口感,是很綿密細緻的冰沙,還是有一點冰淇淋的黏性在,覺得很特別~~

小師妹真的跟老闆問了啊所以是什麼冰?(雖然聽起來好笨)老闆說其實就是古早味清冰~我好像是第一次吃耶,味道跟香檳口味的雞蛋冰有點像,是一種小學放學回家的味道(笑)

什麼冰的配料可以看自己要選三種還是五種,10配料都可以選,想吃20元的就要加價囉~


招牌什麼冰  ᴺᵀ75(自選料:布丁、蛋黃、小湯圓)

懷舊的滋味之外,谷品冰舖老闆推薦吃法就是在上面放一顆新鮮蛋黃,一開始還滿怕味道會太強烈或衝突,但因為蛋黃本身沒有鹹味,跟冰拌在一起之後有種雞蛋泡泡冰的感覺,增加了味道的豐富但又不會太搶戲,很酷,想吃泡泡冰在台中就有不用跑到基隆~~

戳破蛋黃的時候好療癒(心)超適合拍個IG限時動態燒朋友~加價換的20元配料小湯圓很Q,跟古早味清冰味道超搭。


谷品花生冰  ᴺᵀ105(自選料:芋頭、蛋黃、紅豆、珍珠、煉乳)

因為點了芋頭跟珍珠,整碗吃完超飽的,雖然基底是花生冰,但配料的芋頭好吃到快變成主角,一半是芋泥一半是芋頭塊,很濃郁綿密而且給得超大方~芋頭控一定不能錯過!

芋圓花生冰  ᴺᵀ75

這花生冰乍看之下沒什麼,但一吃就會驚呼,一入口花生味爆棚,不是那種牛奶花生的一點花生香味而已,是類似花生醬的濃郁口感,跟布丁也很搭,冰本身不會太甜,淋上煉乳剛剛好。

新鮮當季水果冰——火龍果優格  ᴺᵀ105(自選料:布丁、蛋黃、小湯圓、燕麥)

跟小師妹一樣對20元料心動但又不想多加錢的人,告訴你一個小撇步,五種料等於是配料可選50元、三種料是30元,所以幾樣不是重點,只要價格是相同的,可以自由搭配喜歡的配料唷!

如果只能選一樣推薦,我覺得谷品冰舖的當季水果冰真的很強,通常冰品常見的水果是草莓、芒果、香蕉之類的,火龍果真的很少見!平常單吃火龍果會覺得口感有一點澀澀的,加上優格之後整個口味變得溫和又清爽,不只是水果風味,基底還是吃得到清冰的味道,好好吃~~

最推的配料是燕麥,吃起來超Q味道又單純~不過因為天然的食材沒有添加物,冰品融化的速度真的超快,大家拍照要抓緊時間!!

紅豆紫米湯圓  ᴺᵀ55

很多冰店都只有夏天吃得到,像美村點頭冰就固定會放寒假,谷品冰舖只有農曆春節那個月會休假,不管什麼季節都可以吃到~冬天還有推出熱的甜湯,湯圓軟糯跟燕麥QQ的口感交替,也還不錯,不過吃不太到紅豆顆粒有點小小可惜。

谷品冰舖的食材很天然,古早味清冰吃起來口感綿密細緻,如果有到大里、霧峰一帶走走,快來一碗當季水果冰,再跟我說最近是什麼口味!!好期待今年的芒果冰~

芋頭控別錯過 谷品冰舖 菜單

台中大里 古早味清冰 店家資訊

店名:谷品冰舖丨Goodpin Smoothie Shop
IG:@Goodpin_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一段233號(塗城路口大同3C旁)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1:30;假日 11:00-22:00
訂位專線:04-2495-3730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