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cke Bakery G貓甜點|台中科博館附近貓咪咖啡廳,手作甜塔口味超多,想吸貓就快手刀訂位

吃吃宅配 吃吃寵物友善店 跟著小師妹吃台中 吃吃甜點

台中有很多間貓咪咖啡廳,其中師妹我自己最喜歡的一間就是位在台中北區的Glocke Bakery G貓甜點,店裡全部的甜塔都是老闆娘自己手工製作,多種口味都是用當季的水果來做內餡,所以G貓沒有固定的甜點菜單,新口味上市的時候都超期待的~

位在台中科博館附近的Glocke Bakery G貓甜點,木質招牌和主要色系白色,加上店內是溫暖的黃光,看起來就很溫馨。

台中北區 Glocke Bakery G貓甜點 環境介紹

Glocke Bakery G貓甜點的內用區只有一樓座位,其實位子並不多,大多數都是兩人座,如果假日要來吸貓吃甜點建議事先訂位,以免撲空唷!

每一桌的桌子上都有不同的貓咪公仔和多肉植物,超可愛又療癒(心)

牆上裝飾著的貓咪照片都是Glocke Bakery G貓甜點曾經救援過的貓咪,G貓其實也是貓咪中途之家,二樓的貓咪也有很多開放領養,平常販售甜點的收入也都會用在貓咪的救援上,來G貓消費除了吃甜點下午茶之外還可以幫助到貓咪,很有意義超棒的!

Glocke Bakery G貓甜點 除了一樓會有幾隻店貓悠閒地走動,二樓有獨立貓咪玩耍空間,可以跟貓咪直接互動!!二樓的貓咪都是送養中的小朋友,有些很親人很喜歡玩,就可以盡情享受被貓包圍的感覺,結果玩得太開心直接忘記帶手機上樓都沒拍到照(泣)

台中貓咪咖啡廳 Glocke Bakery G貓甜點 當日甜點

Glocke Bakery G貓甜點販售的品項以甜塔和千層蛋糕為主,甜點都是店家手工製作的,會依照時令水果推出不同的口味,所以也沒有固定菜單,以到店家消費當時,甜點冷藏櫃裡的品項為主唷~

台中下午茶 Glocke Bakery G貓甜點 餐點介紹

布丁芋泥塔  ᴺᵀ170

師妹我一到冷藏甜點櫃前面就被它吸引了~~上面的芋泥像花瓣一樣綻放,小小的塔上有兩層芋泥,連盤子都是G貓招牌上的貓咪超可愛(大心)

老闆娘說芋頭類的內餡都是沒有加香精,直接用蒸芋頭塊下去做的,吃起來很紮實濃厚,真的是芋頭控必點!!下面的布丁餡是有點像卡士達醬那樣的滑順口感,跟芋泥很搭很順口。

台中美食 Glocke Bakery G貓 宅配甜點推薦

Glocke Bakery G貓甜點其實是以網路上的甜點工作室起家,一直在做宅配甜點結合貓咪中途,現在有了店面還是一樣有開放宅配甜點訂單,之前有買到9入迷你塔禮盒,甜塔的size比內用還要小一點,剛好適合下午來一塊,或是飯後嘴饞再吃一個也不會太有負擔,最重要的是多種口味一次滿足~~禮盒包裝分隔讓甜塔都很穩固,不用怕宅配收到的時候已經面目全非,超貼心(笑)

不只有好吃的多種口味甜塔,來吃下午茶還可以順便幫助中途送養的貓咪作愛心,手作甜點和溫暖的氛圍讓人想要耍廢一整天,想要吸貓的話快手刀訂位吧~~

台中甜點 Glocke Bakery G貓甜點 貓咪中途 店家資訊

店名:Glocke Bakery G貓甜點
IG:@glockebakery
地址:台中市北區忠太西路10號
營業時間:12:00–19:00(週一、二公休)
訂位專線:04-2208-1985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