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樹かき氷|日式街邊刨冰店,一碗只要銅板價!高CP值、用料又實在的文青冰店

吃吃冰品 跟著小師妹吃台中
華美街邊新開了一家可愛的日式刨冰店,價格十分親民,服務又超親切,而且配料和淋醬都是店家自製的唷!最近天氣又開始變熱了,剛好可以來碗消暑一夏!

老闆娘說目前還沒完全裝潢好,但依照目前風格來看應該會偏日式小清新風格唷~店內僅有四個座位,如果遇到客滿,一旁還有長椅可以坐著等。
LOGO設計得相當小清新呢!
老闆娘說取名為「清樹」是為了紀念帶她長大的阿公,也希望來訪的每一位客人吃到用心手作的刨冰,像是回到在樹下吹風乘涼的那個小時候。

清樹かき氷 菜單 ⬆️

清樹かき氷當天的菜單,店家說會陸續新增刨冰口味,也會隨著季節做出限定口味唷!
鋪上純白的鮮奶油,看起來就好誘人(吞口水)
灑上焦糖碎片,剛好還拍到飛起來的畫片~
✿ 鮮奶油牛奶糖冰 ᴺᵀ100
點了一份鮮奶油牛奶糖冰,刨冰顏色是小師妹喜歡的奶油色,吃起來口感相當細緻近入口即化,戴上海鹽奶油畫家帽,再灑點海鹽焦糖碎片作點綴,是不是很可愛!
店家選用品質較好的法國海鹽奶油,吃起來相當滑順細緻呢!好吃到很想再跟店家要一點來吃(貪吃臉)上面點綴的海鹽焦糖碎片相當脆口,而且刨冰裡頭還偷偷藏著鹽味餅乾增加口感層次喲!
你們有發現這兩張的變化嗎?小師妹才拍不到五分鐘變這樣了~~融化速度非常快!所以建議大家要拍快一點唷~

清樹かき氷的刨冰份量很剛好,而且好吃又相當消暑,炎熱的天來碗冰沁涼一下吧!


台中新店 日式刨冰 店家資訊

店名:清樹かき氷
IG:@chingshu_kakigoori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548號
營業時間:11:30-19:30
訂位專線:0908-067-216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