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吃的台中素食壽司!握壽司、軍艦、捲壽司通通有,蔬壽司口味多樣現點現做

吃吃蔬食 跟著小師妹吃台中

美術館附近有一家很~厲害的台中素食餐廳,專賣素食壽司,口味超過20種超豐富,食材搭配有巧思,每一樣都好好吃哦!沒吃過會後悔,台中素食推薦必吃這家~

台中素食壽司 店家介紹

蔬壽司是從市場擺攤賣素食壽司起家,當時在網路上討論度超高,大家都說這家台中壽司超好吃,但一直沒機會吃到,後來店面落腳美術館附近,開在模範街上生意超好,座位數不多,因為都是現點現做,建議可以挑比較有空的時候來蔬壽司悠閒地用餐~或是可以打電話或提前一天線上預訂唷!

台中素食餐廳能有壽司店真的很感動,吃素終於不是只能吃豆皮壽司和玉子燒壽司了(撒花)不喜歡吃素料的朋友也別擔心,蔬壽司都是手工製作,用食材的搭配來做出多樣口味素食壽司,沒有加工品清爽又無負擔~~

 

素食餐廳 蔬壽司 餐點

旬味噌湯  ᴺᵀ30、可爾必思  ᴺᵀ40

除了壽司也有一些小點茶碗蒸、味噌湯和飲品可以單點,旬味噌湯裡面有豆腐、海帶、菇類,很濃郁所以稍微偏鹹一點。

輕野菜綜合壽司  ᴺᵀ150

如果有選擇障礙或是第一次不知道哪些口味好吃,很推蔬壽司的綜合壽司,可以選全素或蛋奶素,會依照當天現有選項幫你搭配好,再附上水果和小點心。從捲壽司的切面就可以看得出含有很多新鮮蔬菜,他們的素食壽司食材跟醋飯的調味都很棒,入口鹹淡適中又清爽不膩,不需要另外沾醬油就很好吃,推薦必點椰子沙西米和紫蘇番茄握壽司!

菇菇茶碗蒸  ᴺᵀ55

茶碗蒸的味道就是滿滿的香菇鮮味,蛋的口感滑順軟嫩,搭配新鮮香菇很順口。

輕野菜綜合壽司  ᴺᵀ150

每次綜合壽司的口味搭配不太一樣,這個份量吃完是剛好不餓,食量比較大的話可以選擇搭配其他點心,綜合素食壽司會有手工醃漬有豐富調味層次的品項,和凸顯蔬菜輕甜的口味互相搭配,不同的食材各有美味,蘆筍和玉米筍的爽脆也很棒!

經典綜合壽司  ᴺᵀ180

經典綜合壽司有捲壽司8貫、稻荷壽司3貫、細卷4貫,一樣的口味都會至少有2貫,很適合食量比較大的人或是跟朋友一起分享!西蘭甘薯是包入地瓜泥和花椰菜,搭配烤過脆脆的黑豆,酸酸甜甜的口感很豐富,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就掃空了~~

 

台中壽司 防疫外帶美食

防疫限定大綜合套餐  ᴺᵀ200

防疫期間除了原本內用的蔬壽司菜單外,推出防疫外帶套餐,一次可以吃到經典的十種口味素食壽司,還附味噌湯或麥茶,包裝一盒就搞定不用大包小包超輕鬆,是超方便的素食外帶美食,別看它只有一小盒有點迷你,數一數足足有12貫耶~~吃完剛剛好很滿足!

 

每次吃到供應異國料理的台中素食餐廳,都會覺得住在這真的太幸福了啦~~素食壽司這麼好吃真的很驚艷耶!蔬壽司是我台中素食推薦的必推店家,每次回購都還是一樣美味,現在可以外帶外送當然要吃起來~

 

蔬壽司菜單

 

台中壽司 店家資訊

店名:蔬壽司
IG:@yasai_sushi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8巷5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6:30-20:00(公休日公告於臉書專頁
電話:04-2301-5675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