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o朵朵雲|台中必吃日式鬆餅,每一口都像雲朵般澎鬆~大里下午茶首選舒芙蕾

跟著小師妹吃台中 吃吃甜點

你也喜歡澎鬆柔軟的舒芙蕾嗎?現在台中咖啡廳就能吃到超道地的日式厚鬆餅~「Kumo朵朵雲」是台中下午茶的熱門選項,鬆餅入口即化充滿蛋香,搭配七種口味各有特色,一定要收進台中甜點的名單裡!

台中下午茶推薦

人氣台中鬆餅店「朵朵雲」就位在大里中興路上,在寶雅旁邊外觀都是白色的很顯眼,門口就是公車站牌,搭大眾運輸過來用餐很方便,因為在內新市場附近路上不太好停車,不過後方就有附設停車場很貼心唷~

這裡專賣日式厚鬆餅,也就是有會呼吸的鬆餅美稱的舒芙蕾~~大里甜點店竟然在口感和おしゃれ(時髦)的裝潢上都彷彿來到日本東京,每吃一口都覺得超幸福,喜歡吃鬆餅的台中美食家們一定要來試試!

朵朵雲的燈飾就像店名一樣,排成像雲朵的形狀,超~可愛~~不同於一般文青咖啡廳都是二或四人座,座位數還滿多的,明亮又寬敞,也有多人長桌可供姐妹們聚會吃下午茶,這點超級加分!

 

大里必吃甜點 日式鬆餅

沖繩扶桑花氣泡飲  ᴺᵀ120

朵朵雲的菜單會依照季節更換,像冬天就有限定的草莓日式厚鬆餅~飲品也會隨著當季食材變化,這款扶桑花氣泡飲現在已經喝不到了有點可惜QQ 以莓果為基調的氣泡飲外表繽紛可愛,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很適合搭配甜點!

日本森半抹茶厚鬆餅  ᴺᵀ260

重頭戲日式厚鬆餅直接給三大片,份量很足不怕吃完很空虛,鮮奶油和抹茶淋醬是用日本森半抹茶粉製成的,再附上白玉、紅豆、抹茶冰淇淋,小師妹最愛的日本風味都在這了(心)

上桌之後先吃一口原味的舒芙蕾,口感微微濕潤接近半熟蛋糕與戚風蛋糕之間,又不失輕盈澎鬆,味道是很天然的蛋香和麵粉香,真的很好吃~~沾取抹茶鮮奶油、冰淇淋和抹茶醬一起吃超濃郁,帶點微苦的抹茶味很迷人,抹茶鮮奶油滑順又不會太甜,加上綿密紅豆就是不敗的搭配!配料多到可以自己排列組合一下怎樣最好吃,可以吃到多種豐富味道和口感~

 

朵朵雲空間很舒服,會讓人感到幸福的日式鬆餅,在濕潤和澎鬆中達到完美平衡的舒芙蕾,親自吃吃看才知道,已經是我心目中的大里必吃甜點~~快帶三五好友來場美妙的台中下午茶聚會吧!

 

台中鬆餅 朵朵雲菜單

 

台中咖啡廳 舒芙蕾 店家資訊

店名:Kumo朵朵雲
IG:@kumo_hotcake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482號
營業時間:11:00-21:00;假日10:00-21:00
電話:04-2483-3630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