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食男子|台中日式刨冰,純白簡約老宅藏著美味的日式刨冰,淋上自製果醬,美到不忍直視!

吃吃冰品 跟著小師妹吃台中

天熱就是要吃冰!!除了躲進冷氣房外,只有大口吃冰才可以治癒小師妹了今天來推薦這家「果食男子」給你們純白簡約老宅藏著美味的日式刨冰自製果醬,細緻入口即化的刨冰小山丘淋上各式果醬,替刨冰穿上漂亮新衣,不僅好看也很好吃是個內外兼具的冰品快趁最近天熱跟小師妹的腳步一起來吃吃看吧~~

果食男子位在五權西五街88巷弄內,附近有「台灣聯通停車場-台中五權三場」,或是停在五權五街上再走進巷弄內也行

純白色裝潢配上綠色植栽,簡約清新風格完全是小師妹的菜!

戶外的小庭院,小師妹就是端出來這裡拍照的~是不是很美!

果食男子內用空間只有一樓,座位數滿少的,所以要來吃冰要早點來喲!

陳架上全部都是店家自製果醬,五顏六色的好誘人,感覺配吐司就很好吃(流口水)

還有店家自製的文青小物,可以邊等刨冰邊看看~

果食男子菜單 ⬆️

日式刨冰品項滿多的,但又害小師妹選擇障礙了啦…除了販售日式刨冰外,也有提供氣泡飲喲!

內用低消是每人一份冰品 / 飲料 / 果醬~

✿ 糖漬金棗茂谷柑ᴺᵀ160

口感細緻的刨冰小山丘,淋上店家自製的茂谷果醬,放上黃澄澄的糖漬金棗片,一入口,刨冰與淡淡的柑橘香氣在嘴裡化開,配上酸甜脆口的糖漬金棗片,沁涼爽口,暑氣一秒消散!

上頭還放上新鮮的茂谷柑,超級香甜多汁,不管視覺還是味覺都超夏天的~~

✿ 綠茶紅豆起司奶蓋ᴺᵀ150

你以為這是抹茶嗎?不不不~這可是用在地台灣茶製成的綠茶淋醬,淋上滑順的起司奶蓋,增添點鹹香風味,一旁還附上上店家自己熬煮的的綿密紅豆。

話說,你們不覺得這款很像戴了畫家帽的花椰菜嗎(笑)

綠茶刨冰清香微苦,配上鹹甜奶蓋與飽滿的蜜紅豆剛好中和了苦味,也增添風味的層次,怕苦的人還可以淋上甜而不膩的牛奶煉乳,層層堆疊出美味與店家的用心!!

果食男子堅持配料都是自己熬煮,每一口都能吃的到用心與安心!這樣的店家真的不推不行呀~~快跟小師妹一起來吃吃看吧!


店名:果食男子
IG:@kudamonodanshi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88巷21號
營業時間:10:00 – 18:00( 週二、三公休 )
訂位專線:04-2376-0026
交通資訊:「台灣聯通停車場-台中五權三場」,或是停在五權五街上再走進巷弄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