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部Chai Pù|台中肉桂捲推薦,美術園道巷弄內印度風情小店,超濃郁肉桂捲與印度香料奶茶!

吃吃甜點 跟著小師妹吃台中

跟小師妹來場異國風情下午茶吧~藏身在國美館巷弄內,一間充滿印度異國風情小店茶部Chai Pù」,專賣肉桂捲與香料奶茶~他們家的肉桂捲,連對肉桂捲無感的朋友都愛上!而且口味選擇相當豐富,從清爽的青檸口味到濃郁的重度肉桂捲都有~肉桂控真心推薦一定要來試試!但他們家太熱賣害小師妹常常撲空,所以建議一定要先預訂或是早點去喲!

茶部Chai Pù就位在國美館南瓜屋的後面,相當隱密!巷弄內有一個小停車場,但格數不多,所以還是建議在外面停好車再走進來喔

小師妹喜歡坐在戶外區,悠閒地吹著微風,享受著異國情調~

一走進店內撲鼻香氣迎面而來,空氣中瀰漫著肉桂與香料茶香,是如此令人著迷的香氣!

擺放肉桂捲的小櫃子,每一個看起來都在呼喚著小師妹點它(流口水)

✿ 青檸肉桂捲ᴺᵀ70

第一次吃到這麼清爽的口味,玫瑰造型的肉桂捲,抹上薄薄一層檸檬糖霜,再刨上一點檸檬皮屑做點綴,清新微酸的糖霜讓整體吃起來更加清爽,中和肉桂辛辣香氣卻又不會互相搶掉味道!如果是第一次吃肉桂捲的人可以試試看看款呦

✿ 烏龍茶肉桂捲ᴺᵀ90

一上桌還以為朋友點的是芝麻口味,一吃才知道原來烏龍茶!!好特別啊~

剛烤好的肉桂捲,外皮微微脆口、內裏鬆軟,肉桂味溫和淡雅還帶點淡淡茶香,而表層的烏龍茶糖霜和茶葉渣讓整體茶香更為濃郁!

✿ 易拉姬香料奶茶ᴺᵀ170

小師妹偷偷科普了一下,「易拉姬」就是綠豆蔻,又稱「香料之后」,具有幫助消化、改善腸胃道功能的效果及保持口氣清新功能喲~

如果點重口味的肉桂捲,這杯清新獨特的茶香恰好能平衡一下!

 

說真的,茶部Chai Pù的肉桂捲目前是小師妹心中的前三名!太晚去吃不到的程度就知道他們家有多夯了~肉桂控快跟著小師妹一起陶醉在這令人上癮的滋味裡吧!


店名:茶部Chai Pù
IG:@cp_chai_pu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六街61巷5號
營業時間:10:00 – 18:00(週一、二公休)
訂位專線:04-2378-0279
交通資訊:附近有「Times 台中五權六街停車場」,或是可以停綠園道附近再走進巷弄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