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台中音樂祭開張!告五人演唱會搶不到票?八組跨界演唱陣容一次看,還有最強vegan市集草獸派對

跟著小師妹過生活

疫情期間不敢跑音樂祭?愛扶特趴入場直接附贈防疫組合,讓你可以放心衝撞宣洩壓力,純聽歌也很安心~最重要的是,超強演唱會陣容,滅火器、告五人來了!!!(尖叫)還有最強vegan市集草獸派對,多種願望一次滿足(捧頰)

(2021/05/14更新)

因應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進入疫情警戒第二級,愛扶特趴確定延期了QQ 但確切時間還沒公佈,還不確定會不會影響演出陣容,再麻煩大家密切關注愛扶特趴臉書粉專

終於等到2021的台中音樂祭就在中央公園,但在疫情肆虐的期間其實不太敢出遠門,尤其音樂祭又是人潮聚集的地方,不過這次愛扶特趴入場直接贈送防疫組合包,讓大家在端午連假都能安心逛市集、聽演唱會,超貼心~還有大家都搶票失敗的告五人演唱會,跟小師妹一樣買不到票的朋朋快把握機會一起來聽歌(心)

愛扶特趴 活動介紹

愛扶特趴最特別的地方就在不只是單純的音樂祭,還結合了四大主題,包括最強vegan市集草獸派對、親子遊樂園,還有古著文創市集,6/12、13不管是找聽團的朋友一起來狂歡,還是情侶、一家人一起來逛逛市集體驗音樂祭氛圍,都能在愛扶特趴各自找到樂趣,一張票玩到底!

一、草獸派對市集

愛扶特趴請到在vegan界超有名的草獸派對,還沒聽過草獸派對的朋友,一定要親自來逛逛體驗它的魅力!各式有機、天然製成的商品,就算飲食習慣不同,也能在這找到生活質感選物。

二、觀眾票選八強跨界組合音樂祭

你相信自己可以決定音樂祭的演唱組合嗎?愛扶特趴的演出陣容竟然真的是觀眾投票出來的(驚)音樂圈跨界八組演出陣容,各種音樂組合一次滿足!

三、打卡親子遊樂園

愛扶特趴把遊樂園搬進台中中央公園,遊樂設施好玩又好拍,跟小師妹一樣童心未泯想搭旋轉木馬但又懶得去遊樂園的話,來這就對了,早鳥購票還有送遊樂園抵用券~

四、古著文創市集

除了有吃有玩跟聽演唱會之外,還有古著市集,喜歡古著的朋友快筆記下來,平常好難找到好逛的店,一次集合起來買個夠,雖然小師妹沒有在關注古著穿搭,但也想去愛扶特趴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衣服~~

台中音樂祭 愛扶特趴 演唱會陣容

演唱會完整演出陣容:告五人、滅火器、老王樂隊、Trash樂團、怕胖團、呂士軒、大支、謝金燕

五組樂團各自有鮮明獨特風格,饒舌歌手大支、呂士軒也是經典,還有超辣的姐姐謝金燕帶來精彩演出。

說到音樂祭怎麼能沒有滅火器(心)經典龐克團的硬漢搖滾,雖然小師妹我每次都不敢進去一起衝撞,但光是看大家一起嗨就覺得超過癮,看到愛扶特趴有滅火器衝就對了!

唯一沒有在觀眾票選名單裡的組合,竟然是現在票超難搶的告五人~~告五人演唱會每天都能看到有人在徵票,真的超熱門(笑)等不到加場,所以小師妹決定直接去音樂祭聽歌,而我~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唱)

愛扶特趴 活動流程 演唱會演出順序

大型音樂祭都有好幾個不同的舞台,每次喜歡的樂團都會這麼巧時間衝突?!不用再怕自己太冥又無法抉擇要聽哪個啦(笑)一個舞台不必趕場,卡好位子就能八個組合一票聽到飽,我已經想好要買一大堆吃的坐下就不起來了(喂)

愛扶特趴 最強vegan市集 草獸派對

草獸派對Taiwan Vegan Frenzy是台灣第一個 vegan 純植物生活節,以往的活動包括市集、教育講座、現場音樂演出,這次愛扶特趴出動市集,一直以來都有耳聞草獸派對是公認品質有保證的vegan市集,除了有各種食物,還有純植物生活選物,兼顧環保和愛護動物,這次想去愛扶特趴逛逛,6/12、13的市集從下午2:00開始。

愛扶特趴 音樂祭必備防疫衝鋒組 免費送給你

愛扶特趴當天憑預售票券可以兌換防疫商品,冰霸杯和便當盒當天可以直接用來買吃的減少垃圾,還有衣服、口罩、束口袋,衝鋒衣因為有size問題,購票後要先私訊愛扶特趴粉絲頁訂單編號,他們會提供表單填寫,就能完成索取。

愛扶特趴 購票資訊

愛扶特趴購票網址(年代售票)

超早鳥雙日暨商品兌換卷 5/3-5/5 12:00止 限時不限量 990元

早鳥雙日暨商品兌換卷 5/5 12:00起-5/12 限時不限量 1280元

預售雙日暨商品兌換卷 5/13-5/30 限時不限量 1480元

現場雙日票 不含折價卷 1480元(不含抵用券及商品兌換)

注意事項:12歲以下無需購票,演唱會無中場休息

台中中央公園 愛扶特趴 交通資訊

台中中央公園旁 水湳廣場

(文章內圖片來源/愛扶特趴臉書粉絲專頁愛扶特趴年代售票頁面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