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Her甜點廚坊|彰化和美法式甜點店,檸檬塔皮超酥脆,爆料芋泥盒子蛋糕超吸睛

跟著小師妹吃台灣 跟著小師妹去旅行

位在彰化和美的DeerHer甜點廚坊主要販售喜餅禮盒,裡面的餅乾、法式點心全部都是手工製作的,可以免費試吃。店內還有手工甜點和下午茶,沒有手工喜餅需求的話,也完全可以把DeerHer甜點廚坊當成彰化甜點店來攻略~~

小師妹每到一個地方就會上網搜尋當地好吃的甜點,難得到彰化一趟,當然也要找找有沒有厲害的彰化甜點,在google看到DeerHer甜點廚坊的法式甜塔,上面有滿滿的綠色葡萄就立刻打開導航了~

彰化美食 DeerHer甜點廚坊 店家介紹

DeerHer甜點廚坊在彰化和美,一進到店裡就會看到展示著很多手工喜餅禮盒,看了都想問有沒有單賣,師妹真的超愛吃喜餅的~~朋友結婚送的喜餅如果特別好吃都會想直接買一盒來吃,而且DeerHer甜點廚坊手工喜餅包裝粉嫩粉嫩的看了就心情很好,不過這次的重頭戲是DeerHer的甜點!

 

彰化甜點 手工甜點 餐點

你們看看這晶瑩剔透的綠色葡萄是不是超誘人~~而且DeerHer甜點廚坊疊了整整兩層的綠葡萄,下重本欸!!常常在電視上看到日本把綠色葡萄運用在甜點裡,但甜點的size都很迷你,相較之下DeerHer甜點廚坊的綠葡萄法式甜塔真的CP值超高的。

璀璨寶石   ᴺᵀ110

綠葡萄甜塔不只看起來超美,名字也很夢幻,DeerHer甜點廚坊塔皮吃起來脆脆的還有點千層的感覺,搭配綠葡萄酸甜多汁,中間是滿滿的鮮奶油加上海綿蛋糕,很少吃到塔類裡面藏蛋糕的,濕潤軟綿的蛋糕跟酥脆的塔皮,DeerHer甜點廚坊甜塔口感很有層次,水果塔總是讓人很難抗拒。

 

檸檬塔   ᴺᵀ110

檸檬塔造型很可愛,表面的蛋白霜故意做成尖尖的再用火稍微烤過上色,蛋白霜跟檸檬內餡差不多是1:1,蛋白霜還滿甜的,檸檬奶餡真的有酸!一口咬下兩種味道融合在一起之後相當和諧,DeerHer甜點廚坊的檸檬奶餡還吃得到一點點檸檬果醬,增加檸檬香氣和滑順感,入口即化。

 

草莓塔   ᴺᵀ130

草莓跟鮮奶油搭配起來就是經典的美味,DeerHer甜點廚坊的草莓塔是走低調實在的路線,中間跟綠葡萄一樣有海綿蛋糕,草莓很新鮮,整體吃起來還滿清爽的。

 

芋香方舟   ᴺᵀ150

近年突然很流行盒子蛋糕,直接用透明盒子把蛋糕一層一層餡料放進去,不用拍切面圖直接看就超療癒的,除了經典的草莓蛋糕之外,DeerHer甜點廚坊推出了芋泥盒子蛋糕,從側面就可以看到芋泥餡料多到都看不到蛋糕體了,超澎湃~~不管是買來自己享受還是送人都很適合!

 

彰化和美美食 手工喜餅

DeerHer甜點廚坊 手工喜餅

除了店面就是知名的和美甜點店之外,DeerHer甜點廚坊在婚禮、新娘界也滿有名的,DeerHer甜點廚坊有提供手工喜餅試吃,可以直接來挑選和下訂專屬自己的喜餅禮盒,小師妹覺得一生只有一次的喜餅,當然要找最好吃的齁~~DeerHer甜點廚坊除了手工喜餅禮盒外,也有單賣手工餅乾,小師妹也買了幾片帶回家孝敬媽媽。

 

彰化美食 下午茶 店家資訊

店名:DeerHer甜點廚坊
IG:@deerher_bakery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線東路二段712號
營業時間:13:00-18:00 (週一二公休)
訂位專線:04-7330289

你也許會喜歡